作者Marg (我没有温度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Fri Jun 8 02:26:53 2001
※ 引述《PhantomL (孤鸟)》之铭言:
: 不知道 别人如何看待咱们这出戏
: 评价又是如何?
这阵子不想写东西
因为我一直在想
那我们又是怎麽看待我们自己的演出呢??
身为工作团队的一员
我知道大家都非常认真、非常用心的办这次的演出
可是 做一场公开正式的演出
光说我们「有热情 肯用心」够不够??
我这样说并不是否认台大歌仔戏社的其他部分
而是想提醒大家
我们以学生社团的身份 想以专业的企图 办一场正式的演出
编剧、演员、幕前幕後的工作多半自己来
当然 我们不能跟专业剧团相比
可是 如果我们的呈现有问题(构想、编剧、演员能力...)
我会希望大家也不要马上逃到「可是我们是学生社团啊」这个保护伞下
要不然 我们以後的呈现
就很难超过这次的水准了
(嗯 最近想了很多 感想很复杂 下回再详细讲)
: 现场有许多和我们一样正在学戏的学员
: 更有许多专业的演员坐在在台下
: 非常期待 他们能给予我们中肯的建议和讲评
: 因为这一次
: 所有人员都以职业演出的心情
: 战战兢兢处理所有环节
: 除了要纪念本社创立十周年
: 也期盼能引发歌仔戏界的讨论 甚至是争论
方龙啊 还是你把你的戏评转到这里来好了
或许多点人看 会多点讨论
我是真的想把三寸金莲的剧本再做些修改
请大家不吝给予建议
反正 大鸣大放嘛
说不定 真的就有机会再演一次了
--
不想让你看见我
只因你看见的已不是我
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