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g (我没有温度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Fri Jun 8 02:52:59 2001
※ 引述《PhantomL (孤鸟)》之铭言:
: 再来就要说服装罗...
: 巧思可是出自咱们云娘之手呢!
下回谁要来接手这个工作啊?
我觉得去看衣服很好玩呢
害我现在跟小嫚都有职业病了
看演出的时候都不专心
一直在讨论人家的衣服
: 其实 这个部分一直没机会参与
: 所以了解不多
: 我知道的是
: 为了使这一出新戏每一个角色的特性各显明
: 服装可是一再挑选、试穿才定案的
是啊 每个陪小嫚去看衣服的人都得下海拍试装照
想当初 小嫚跟君怡还在争执谁要试穿郭天海的衣服呢
(我还是觉得当初看中的那一件比较好看啦)
: 有几件服装和头饰 也是依照角色需求订制的
: 我 是最幸福的 穿得都是新衣服、戴的也是新头饰呢...
: 希望服饰没被我糟蹋了...(真是压力沈重的花瓶:P)
还好啦
衣服拍出来都很美:P
: 可惜...任云娘等人有再好的审美眼力
: 遇上了出状况的服装公司 也只能摇头叹息
: 不守时也就算了
: 带来的服装与原本选定的不同
: 造成舞台效果大打折扣
: 「专业」的态度 令人「心冷意寒」
再演一次啦 再演一次啦
把吆罗跟程总管的衣服换掉
情况会好点吧?
: -------
: 服装组 辛苦了!!
那我想要求编剧或舞监也要有好看的衣服穿
真不公平!!
--
不想让你看见我
只因你看见的已不是我
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