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g (我没有温度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我要抱怨一下啦
时间Fri Jun 8 03:17:32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铭言:
: 嗄?版主有维持整个版气氛的责任喔??
: 喔...原来如此原来如此...
: 看起来我似乎是天生版主命...hahaha...
: 因为我一天到晚在这里灌水兼晃来晃去..
: 那玫汝应该也是才对:P
反正我跟美惠心意相通嘛
有你当版主就够了
--
不想让你看见我
只因你看见的已不是我
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