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g (我没有温度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哇!!好多水啊!
时间Fri Jun 8 03:24:30 2001
嘿嘿嘿嘿
嘿嘿嘿嘿
好多水啊!!!!
对於自己的灌水功力不由得佩服起来
而且 对於我居然可以潜水这麽久才浮起来
又有点佩服自己的耐心...哈哈哈哈:D
如果我明天去美惠那边的话
我就把剩下的文章回完
其实 对於这次的公演
我还有很多话要说呢...
你们呢 你们呢?
有没有沈淀之後的想法 想跟大家分享呢
--
不想让你看见我
只因你看见的已不是我
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