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 (星际微尘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哇!!好多水啊!
时间Fri Jun 8 20:08:03 2001
喂喂喂
要灌水也要顺便灌一下网页那里ㄚ
我那里快渴死了
快快 谁来灌溉一下吧
http://www.2u.com.tw/cgi-bin/11/guestbook.cgi?ntutwopr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嘿嘿嘿嘿
: 嘿嘿嘿嘿
: 好多水啊!!!!
: 对於自己的灌水功力不由得佩服起来
: 而且 对於我居然可以潜水这麽久才浮起来
: 又有点佩服自己的耐心...哈哈哈哈:D
: 如果我明天去美惠那边的话
: 我就把剩下的文章回完
: 其实 对於这次的公演
: 我还有很多话要说呢...
: 你们呢 你们呢?
: 有没有沈淀之後的想法 想跟大家分享呢
--
Space, the finial fronteer...
These are the vollage of star ship Enterprise--
to explorer new world,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,
to brovel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 ~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