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g (我没有温度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嗯...
时间Fri Jun 8 20:42:12 2001
※ 引述《ssu (星际微尘)》之铭言:
: 首页是:http://home.kimo.com.tw/ntutwopera/index.htm
: 留言版是:http://www.2u.com.tw/cgi-bin/11/guestbook.cgi?ntutwopr
: 现在唯一能用的是留言版 网页目前无任何内容
: 且连结怪怪的 不用试了
: 反正大家不用抱太大希望
: 去留个言,捧捧场
: 顺便宣传一下喔
我本来想试着把网站登录
可是看到登录说明中有 未完成的网站不能登录
所以想说 是不是我们尽快把网站弄好
再一并登录到各大搜寻引擎上???
看看吧 再说...
--
不想让你看见我
只因你看见的已不是我
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