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离合
时间Fri Jun 8 22:57:07 2001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allbottle (仙人掌的心情)》之铭言:
: : 不知道为什麽 明明是大一新生 看到别人要毕业典礼了
: : 自己也有点感伤 为谁感伤呢
: 当我还是小大一的时候
: 看到的是超超、筱玫他们那届的毕业典礼
: 一群主力社员就这样毕业啦
: 而且真的是去很远的地方
: 当初筱玫还跑去绿岛呢...
: 今年呢??
: 毕业的人多了
: 各奔前程的人也多了....
: 问一下
: 今年要约时间去拍照吗?
: 这似乎是个传统呢
好怪,我们去年到底是什麽时候去拍照的呀!?
为什麽觉得今年的期末考紧紧地咬着日子
一点空隙都没有 那我们到底去年是什麽时候去拍照的嘛??
不过,也许我们可以在毕业典礼前後
找一天来拍?
好不好呀 佳怡、宗阅、书菡??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