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z462 (柳眉暗,胭脂冷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离合
时间Sat Jun 9 00:19:16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铭言:
: 为什麽觉得今年的期末考紧紧地咬着日子
: 一点空隙都没有 那我们到底去年是什麽时候去拍照的嘛??
: 不过,也许我们可以在毕业典礼前後
: 找一天来拍?
: 好不好呀 佳怡、宗阅、书菡??
我毕业典礼恐怕人在台中
因为那三天是我仅存能休息的日子
我也想拍
但是我不知道什麽时候能拍......
--
我可比走马灯 转不停呀转不停
凡事意志要坚定 才未乎人来看轻 过得才光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