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 (星际微尘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嗯...
时间Sat Jun 9 07:11:02 2001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su (星际微尘)》之铭言:
: : 首页是:http://home.kimo.com.tw/ntutwopera/index.htm
: : 留言版是:http://www.2u.com.tw/cgi-bin/11/guestbook.cgi?ntutwopr
: : 现在唯一能用的是留言版 网页目前无任何内容
: : 且连结怪怪的 不用试了
: : 反正大家不用抱太大希望
: : 去留个言,捧捧场
: : 顺便宣传一下喔
: 我本来想试着把网站登录
: 可是看到登录说明中有 未完成的网站不能登录
: 所以想说 是不是我们尽快把网站弄好
: 再一并登录到各大搜寻引擎上???
: 看看吧 再说...
呜呜 没时间 我没时间
忙死人的暑假...
--
五年来的检讨...
身段--水袖有进步,其他0
唱歌--勉强算有,目前退步中
演技--0,完全没进步
结论:这五年来居然没人提醒我我演的这麽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