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[闲聊] 成熟..
时间Fri Jun 8 23:10:08 2001
今天跟佩颖去吃饭,
结果在半路上遇到一个很久不见的同学,
我们两个人就热络地聊了一下
忽然间,我同学用很讶异的眼光看着佩颖,问我说:「这是?....」
我说,是社团同学
我同学就很惊讶地说:「同学喔?!」认真而钦佩地转头向佩颖说:
「我觉得你看起来....
好成熟喔~~我以为你是研究助理ㄝ~」
害我差点笑死....佩颖=成熟?哈哈哈...
那苡如真稳重...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