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<<三寸金莲>> :)
时间Sun Jun 10 02:12:21 2001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太早办完检讨会跟庆功宴 好像也有坏处
: 九个月来的辛劳
: 就这样要提醒自己告一段落了
: 雅蓉会觉得怅然 大概是这种感觉吧...
: : 是啊 公演完了
: : 连庆功宴都办完了
: : 生活好像少了重心
: : 每天都在晃荡....
: 等大家考完 我们再找个时间去看雅蓉吧
: 免得她觉得我们都不理她了
雅蓉明天...喔...严格来说是「今天」...
星期日的晚上,雅蓉、秋惠、美静还有青梅跟小马
要在扶轮社的授证大典上演出喔 (应该跟我们上次去国宾饭店是一样的性质吧)
好想去看喔!
有没有人要去的?因为我不知道要怎麽去啦~~
小马说 在文化路与民生路交口的「吉立餐厅」
什麽都自己来哟...很想去看看ㄋㄟ...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