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fh (牛小茜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[日记] 番外篇
时间Sun Jun 10 13:12:21 2001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ntufh (牛小茜)》之铭言:
: : *错厄之一*
: : 船上,云娘原对郭天海温言软语,一次拉扯後开始与郭天海"卢"。以云
: : 娘阅人无数,怎会不知这是一个生死存亡的时机?温柔後突然的愤怒,
: : 让我有一点错厄。
: 这里其实已经有再修改过了
: 要不然我们对云娘原先的个性设定 还更为刚烈呢
我的意思是,一下子客气一下子又拗了起来,怪怪的。
: 只是 因为想让他给人有点「螳臂挡车」的感觉
: 还有为了戏剧性的缘故
: 所以还是让他与郭天海很快的起冲突
: 只是 我想 可以在「虚与委蛇」的部分再多些描写
: 还有 对於云娘不愿意接郭天海的原因部分再加强
: 或许 就不会让人那麽错愕
我觉的後面这个不错,我只听到云娘讲过一句对郭天海的意见,
那句讲的满快的,我只知道把女孩子..??怎麽了。
不太知道为什麽会让她那麽生气。
: : *错厄之二*
: : 如风的觉醒来得太突然,气氛还在营造的时候,如风就醒了。(像是颁
: : 奖的时候,没有在"得奖的是"与"名字"中间留一段时间的感觉。)老实
: : 说我以为如风跟小玉的对话的那一段,如风就应该会有较多的思考与省
: : 思,那一段的表达很棒;一个将一切视为理所当然,一个则是完全的不
: : 能接受。
: 如果要再修改第六场的话
: 我希望把之前两人拜祭云娘还有刺绣那边的节奏再加快一点
对,这边有点长。
: 如风觉醒那边被删掉的词再拿回来
: 如英的这条线也要重新检讨
: 如果没办法对她有更多着墨的话(我对如英其实是有很深感情的)
: 那我希望把如英拿金丝雀出来那边整段删掉
: 再想别的办法让如风醒过来
其实我一直以为前面就醒了,
就是小玉讲绑脚那边。
如风的一些"蛤??" 还有那段唱听人家叫的很痛苦的那些,
我以为那边就有些醒了说。
所以伏笔的部份比最後的感觉还要强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