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ucy (是这样吗!?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[闲聊] 很精彩的表演喔
时间Sun Jun 10 17:43:22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ntufh (牛小茜)》之铭言:
: : 我!
: : 我在这里 :p
我会把这个评价为「纯真自然」………
: 我懂了!!
: 原来我们社上的冰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!
: 是从宜靖学姐在的时候就开始代代相传了!:P
--
怎样?宜靖学姊,学弟我是好样儿的吧?
:P
--
下雨天 留客天
蒙蒙细雨忆当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