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 (星际微尘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离合
时间Sun Jun 10 19:09:37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铭言:
: : 问一下
: : 今年要约时间去拍照吗?
: : 这似乎是个传统呢
: 好怪,我们去年到底是什麽时候去拍照的呀!?
: 为什麽觉得今年的期末考紧紧地咬着日子
: 一点空隙都没有 那我们到底去年是什麽时候去拍照的嘛??
我记得是毕业典礼前
: 不过,也许我们可以在毕业典礼前後
: 找一天来拍?
: 好不好呀 佳怡、宗阅、书菡??
耶 我也要
对了问一下
今年毕业典礼哪一天呀?
我要帮你们献花~~
--
五年来的检讨...
身段--水袖有进步,其他0
唱歌--勉强算有,目前退步中
演技--0,完全没进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