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j (亚兰牌士九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MSN
时间Mon Jun 11 13:47:39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铭言:
: 是一个线上即时通话系统
: 我同学即将要去美国
: 所以我们就安装了这个软体、并且买了麦克风
: 这样以後就可以边连线边讲电话罗
: 今天也试验成功~~
: 我看玫汝大概也需要一个这样的系统
: 这样你就可以一边上网一边讲电话
: 只要花一份电话费就可以了....比较划算....
: 住宿舍的大家都去装吧..
: 这样就不怕宿舍电话占线中了...
: 还可以一边打字传讯息呢...有点像丢水球...只是不用上站就是了...
对!!你们大家赶快去装一装
这样我去国外仍可以肆无忌惮地与你们通讯通话
甚至可以面对面讲哦(要再装小电眼 CCD是吧??!)
大家赶快装好我就不会觉得去外面会孤单了...:) :) :D
--
~~~秋风清 秋月明
落叶聚还散 寒鸦栖复惊
相思相见知何日
此时此地难为情~~~ L.Y.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