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yton (tryton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[闲聊] 很精彩的表演喔
时间Mon Jun 11 15:09:43 2001
※ 引述《Makucy (是这样吗!?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铭言:
: 我会把这个评价为「纯真自然」………
我把这个评价为 反射动作
: : 我懂了!!
: : 原来我们社上的冰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!
: : 是从宜靖学姐在的时候就开始代代相传了!:P
--
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冰山高好几丈
--
游戏人间羡煞仙
笑看红尘心不老
呜..哇..哈哈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