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fh (牛小茜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MSN
时间Mon Jun 11 16:26:33 2001
※ 引述《ballbottle (仙人掌的心情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铭言:
: : 是一个线上即时通话系统
: : 我同学即将要去美国
: : 所以我们就安装了这个软体、并且买了麦克风
: : 这样以後就可以边连线边讲电话罗
: : 今天也试验成功~~
: : 我看玫汝大概也需要一个这样的系统
: : 这样你就可以一边上网一边讲电话
: : 只要花一份电话费就可以了....比较划算....
: : 住宿舍的大家都去装吧..
: : 这样就不怕宿舍电话占线中了...
: : 还可以一边打字传讯息呢...有点像丢水球...只是不用上站就是了...
: 跟ICQ有什麽不一样呢 ??
可以听到声音喔。
就是用网路打电话,
打到美国却只要交市内电话费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