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MSN
时间Wed Jun 13 12:24:03 2001
※ 引述《hurdle (路卡斯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ntufh (牛小茜)》之铭言:
: : 可以听到声音喔。
: : 就是用网路打电话,
: : 打到美国却只要交市内电话费喔。
: 现在没那麽好了,
: 除了连线的市内电话费
: 还要缴交额外的费用
: 所以还是用MSN中的Netmeeting
: 比较划算!!
但这对我们住宿舍的人而言
简直就是不可多得的福音呀...呵呵
我同学去美国大概也住宿舍呀
这样子我们就可以互相沟通而不用缴电话费罗
可是前两天试验了一下
台大的网路好像不够稳
一下下就会断掉说
看来还是E-mail比较可靠吧...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