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哇呜...我应该去上课的啦!!
时间Fri Jun 15 11:22:29 2001
ㄏㄥ....
我昨天很辛苦地展现我对那没去上过几堂课的「社区发展」的诚意
以为自己要熬夜熬很晚还特别喝了咖啡
然後还把杂乱无章的书籍亲手做成笔记耶!!
受了福利行政的刺激,所以我就很努力地把那很像公民与道德的
一条一条西哩呼噜的中文背下来
还禀持着佩真的教训,不要理解、用硬记的
连去买早餐时都拿着笔记口中念念有词ㄋㄟ!
人家这麽用功
结果.....结果....结果到了班上看到大家一副悠哉悠哉的样子
原来老师在上一堂补课的课堂上说
「不用背书」喔!我同学还把「不用背书」这四个字当作至宝写在讲义上
所以...老师根本就是点名考...考感想的啦!!
哼....我对不起我的青少年报告~~
佩颖...我对不起你...以及你那今天早上要考的科目....呜呜....
我这麽用功念书耶!~唉...命不好....
不过话说回来...我并没有收到你寄给我的报告耶?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