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shouse (kindheart)
看板Name
标题Re: [问题] 请老师帮我看看我的名字~~~
时间Sun Mar 15 21:20:27 2009
※ 引述《showwin200n (电暖器)》之铭言:
: 我很孤单 交不到朋友
: 之前当兵要离开家人和熟悉的环境
: 军队里面又交不到朋友 太过寂寞 曾经还一度得了忧郁症
: 我根本对说话这件事没什麽慾望 几乎对任何事都兴趣缺缺
: 真的很讨厌这麽冷漠的自己...
: 桃花运方面其实还可以 以往都不乏有互相喜欢的异性
: 但相处过後可能对方觉得我话不多.太无趣..因此都没有後续发展了
: 因此我至今还没真正交过女朋友
: 有请一位老师改名 希望能取一个不要让我那麽孤单
: 不要让我老是容易说错话的名字
: 本名 萧智伟 1.18.12.11
: 男 属牛 国历74.4.30 下午一点三十分出生
男性长辈缘佳,女性长辈缘浅,需为女性长辈上司多奉献犠牲
平辈人际关系不佳,不易踏出自己的舒适圈,朋友交越多越辛苦,太容易为人家奉献犠牲
感情婚姻冲破,不易找到合适对象,只会为对方做牛做马,但不见得受用
另一半对你几无助力
21~60岁发展皆是为他人忙碌奉献,没为自己而活,建议走公职比较好。
工作劳碌辛苦,但做得好却容易被他人闲言闲语所伤。
钱财不易存,易为他人花用,钱易流失。
胸.肺.支气管不佳
肠.胃.消化系统易发炎
脊椎.腰部.手脚易伤
: 以下是那个老师帮我取的名字 可以请版上老师帮我看看名字的优缺点吗?
: 萧钟铭 萧钟亮
: 萧锺铭 萧锺亮
皆不可用。
: 感谢老师~~~
不客气
--
线上免费2009流年运势分析
http://www.luck-creator.com/LNInputE.aspx?pid=le000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33.215
1F:推 showwin200n:谢谢老师~~我正打算考公职呢 请问老师我本名(萧智伟) 03/15 21:23
2F:→ showwin200n:的考运如何呢? 03/15 21:23
3F:→ josshouse:16岁起,考运吃力,易事倍功半 03/15 21:26
4F:推 showwin200n:唉..请问老师是算我的命盘还是名字呢..如果改名对考运 03/15 21:28
5F:→ showwin200n:有一定加分效果吧? 03/15 21:28
6F:→ josshouse:此版为姓名版,当然是看名字,名一改对对考运多少能加分。 03/15 21:31
7F:推 showwin200n:感谢老师^^ 03/15 21:37
8F:→ josshouse:不客气 03/15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