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tfree (还是想不开...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[问题] Windows XP 重灌
时间Tue May 31 23:16:50 2005
※ [本文转录自 Trace 看板]
作者: waitfree (还是想不开...) 看板: Trace
标题: [问题] Windows XP 重灌
时间: Tue May 31 23:01:29 2005
请问一下,我在重灌WindowsXP的时候出现这种情况
(之前有分割成C槽10G&D槽50G,这次只重灌在C,
没有对整颗硬碟format)
已经灌了好几次,每次都是大约在剩余28分钟的时候会跳出讯息
大意是说叫我放入含SP2的光碟,可是光碟片明明就放在光碟机里呀
不知道这是什麽情形???
那张光碟使用在别台电脑重灌的时候都没有问题,偏偏就是我的...
会不会是HDD的问题or光碟机挑片呢?
希望各位能提供我一些解决问题的方向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33.19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33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