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求救]被攻击!!! F-scure的警讯......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Mon Jun 13 23:45:24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5sec)》之铭言:
> 我的系统是winxp[有开防火墙]
> 防火墙是F-scure
> 两个自动更新都有开
> 我现在只要有接着网路线的状况下开机
> 就会瞬间出现警讯
> Malware-Netbus in
> 来源位置140.112.249.127
> [只要一分钟内被攻击20次以上]
> 接者我的系统就会有两种状况
> 一种是死当
> 一种是系统警告我区域网路已断线
> 请问版友怎麽办????
> 麻烦各位了
直接把IP挡掉吧,我记得F-scure的网路防护可以直接在入侵与侦测的选项
这边改成侦测并封锁,我都是这样用的,你可以试看看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19.68.192.197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