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pfif (终於看到你的钱了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[问题] 求救~电脑会自动帮我关程式~~~
时间Sat Jun 18 01:55:03 2005
刚爬过文
好像这跟记忆体有关~~但我不太懂这个东西
最近常电脑打一打就出现
""Ox77fcc822"指令参考的"Ox130176f8"记忆体
该记忆体不能为"read"
请按确定终止程式"
之类的东西~~(数字有可能不一样~~但内容都差不多)
之後就非常"贴心"的帮我关掉程式了(连用KKMAN也一样)
爬过文但好像没给答案~~
请各位大大帮帮忙帮我看看是怎麽回事好吗???
谢谢各位罗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6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