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Sabina (孩子的爹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[问题]一开机就出现的怪东西
时间Sat Jun 18 19:40:20 2005
※ [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]
作者: loveSabina (孩子的爹) 站内: ask
标题: [问]一开机就出现的怪东西
时间: Sat Jun 18 19:22:27 2005
前阵子,为了替女友把音乐转档,就去史莱姆的第一个家找转档软体。找到合适的软
体,安装完後(英文我看不懂,一路按yes。),电脑就怪怪的。
先是有事没事右下角时间那栏就会出现一条狗,关了还是狂出现、接着,每次开机就
会出现一个
警告的视窗:
RUNDLL
载入C:\WINDOWS\bs3.dll时发生错误找不到指定模组。
各位先生老爷小姐太太,请问一下这是怎麽回事?我要怎样回复原状呢?这应该不是
中毒吧!似也不是硬体问题吧!如果我跑错版,可不可以请您指引我在浩瀚PTT国度中的一
条明路?您的仁慈,将永远被人们所传颂。感激不尽!!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29.105
※ 编辑: loveSabina 来自: 140.127.229.105 (06/18 19:23)
1F:→ orion:有先把软体移掉吗? 61.216.149.122 06/18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29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