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dgod (KGB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Re: [问题]一开机就出现的怪东西
时间Wed Jun 22 06:25:03 2005
这种事情通常是出现在软体移除不乾净的情形之下,但是你是发生在装完软体之後,
这就有一点诡异了。
我建议
1.用Ad-aware这一类的软体先扫一遍。
2.去download RegCleaner这个软体,安装之後执行,在StartupList选项中移除关於
bbs3.dll的注册。
I guess this shall do it.
※ 引述《loveSabina (孩子的爹)》之铭言:
: ※ [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]
: 作者: loveSabina (孩子的爹) 站内: ask
: 标题: [问]一开机就出现的怪东西
: 时间: Sat Jun 18 19:22:27 2005
: 前阵子,为了替女友把音乐转档,就去史莱姆的第一个家找转档软体。找到合适的软
: 体,安装完後(英文我看不懂,一路按yes。),电脑就怪怪的。
: 先是有事没事右下角时间那栏就会出现一条狗,关了还是狂出现、接着,每次开机就
: 会出现一个警告的视窗:
: RUNDLL
: 载入C:\WINDOWS\bs3.dll时发生错误找不到指定模组。
: 各位先生老爷小姐太太,请问一下这是怎麽回事?我要怎样回复原状呢?这应该不是
: 中毒吧!似也不是硬体问题吧!如果我跑错版,可不可以请您指引我在浩瀚PTT国度中的一
: 条明路?您的仁慈,将永远被人们所传颂。感激不尽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84.47.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