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只有第一个程式比较快
发信站KKCITY (Sun Jun 26 11:35:13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bbs.ee.ntu!news.kkcity.com.
因为bt会占掉很大的频宽,你要连出,别人要连到你的电脑,
占掉的频宽有时候是全部,所以连上网路就会很慢,
建议你,如果要用bt的话,就是在你没有要上网路做啥事的时候,
电脑就放着让他抓,要不然要上网路的话,我想最好还是先关掉bt会比较好!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流风无形)》之铭言:
> 我之前一开机後
> 第一个习惯就是先网路连线
> 再来就是打开kkman
> 然後再打开BT
> 流览网页也没有问题
> 可是昨天开始不知道为什麽
> 只要我一开BT之後
> 我开启网页时速度非常慢,而且是慢到不行
> 如果我在打开KKMAN前先开BT的话
> 这时候开KKMAN时连线到PTT就会变得非常久(大约需要30秒)
> 请问有人知道是什麽情况吗??
> 不过如果不开BT的话
> 开启後出现东西的情况也比之前都慢了一点点
> 扫毒说没中毒
> 後来我想起昨天我曾经使用过Windows优化大师里的 Windows 记忆体整理
> 原本是想把记忆体整理一下
> 没想到反而变得慢很多
> 请问该怎麽办呢??
> 现在只要开了BT...我流览网页都比平常花了很多的时间
> 实在受不了= =
--
╭╭╭╬╠═╮╭╩═╮╭╭╮╭══╦══╮╭═════╮
║║╭╯╯═╮╭╬╮╮║║ ╭══╬══╮╰══╦══╯
╭╯╠╮ ╭╯╰╦═╯╯╦╯║══║══║╭═╮║╭═╮
║║║║═╬╮╭╬═╮╠╬╯║╠═╬═╣║║ ║║║ ║
║║╯║ ║║║║║║╠╬╯║╰═╬═╯║╰ ╰╬╯ ║
╰╰╯╯═╯╯╰╰╯╯╯╩╯╰ ╰═╯╯╰══╯ ╯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KK免/费/拨/接 ◤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▏电话(1):449◤1999 电话(2):4058-6000
└──《From:218.162.164.17
》──┘▏帐号:kkcity 密码:kkc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