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只有第一个程式比较快
发信站成大计中BBS (Sun Jun 26 17:59:44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2!ccnews.ncku!nckubbs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Boss~~给我钱)》之铭言:
: 因为bt会占掉很大的频宽,你要连出,别人要连到你的电脑,
: 占掉的频宽有时候是全部,所以连上网路就会很慢,
: 建议你,如果要用bt的话,就是在你没有要上网路做啥事的时候,
: 电脑就放着让他抓,要不然要上网路的话,我想最好还是先关掉bt会比较好!
: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流风无形)》之铭言:
: > 我之前一开机後
: > 第一个习惯就是先网路连线
: > 再来就是打开kkman
: > 然後再打开BT
: > 流览网页也没有问题
: > 可是昨天开始不知道为什麽
: > 只要我一开BT之後
: > 我开启网页时速度非常慢,而且是慢到不行
: > 如果我在打开KKMAN前先开BT的话
: > 这时候开KKMAN时连线到PTT就会变得非常久(大约需要30秒)
: > 请问有人知道是什麽情况吗??
: > 不过如果不开BT的话
: > 开启後出现东西的情况也比之前都慢了一点点
: > 扫毒说没中毒
: > 後来我想起昨天我曾经使用过Windows优化大师里的 Windows 记忆体整理
: > 原本是想把记忆体整理一下
: > 没想到反而变得慢很多
: > 请问该怎麽办呢??
: > 现在只要开了BT...我流览网页都比平常花了很多的时间
: > 实在受不了= =
BT真的很占频宽
所以就如同上面所说
--
http:/www.wretch.cc/album/navychyi
--
㊣Origin:《
成大计中 BBS 站 》[bbs.ncku.edu.tw] 来源:[203-204-43-72.adsl.sta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