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救救我的电脑阿
发信站CYCU-Math BBS (Sun Jun 26 23:21:29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Math.NCTU!news.ice.c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天ㄚ...)》之铭言:
> stop: 0X0000000A (0X404C5160,0X00000002,0X000000000,0X80410F12)
> 基本上我觉得都是废话 =.= 只是降的 蓝底白字一出现 我电就得从新开机
> 原则上不会是软体的问题 因为 我在重?灌到一半 也会出现=.= 也不会是显示卡的问题
> 因为我拔我家比较新的 GIGABYTE RAOEON9200 也会降
> 也不会是过热 因为我裸机 加一台大店风根冷气 他照荡....=.=||
> 而且有时候荡完 主机板还会较...我是AWARD低 他低叫声 就向救护车那样一直持续
> 我也想过可能是硬碟 因为我长年累月不关机 养动物=.=|||
> 可是我用查坏轨的程式 也查不出个所以然
> 难道是记忆体吗... 阿阿阿 我快疯了 请有经验的高手可以?我解答一下 感激不尽><
>
请参考这篇文章 希望对你有帮助~~ ^^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default.aspx?scid=kb;zh-tw;314063
--
╭┼ Origin:
中原大学˙数学之家 bbs.math.cycu.edu.tw
┼╯ Author:
pilipala 从 61-64-247-126-adsl-kao.STATIC.so-net.net.tw 发表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