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dsma (野茂不死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[问题] 请问我中毒了吗(用驴子的务必要看!)
时间Mon Jun 27 16:59:54 2005
话说小弟用的驴子
刚才找到一个
『[电影]世界大战-汤姆克鲁斯-繁体中文字幕+下载点』
的应用程式
因为只有56K大
所以一下就抓完了
打开以後
跳出一个『回复失去空间』的小视窗
还有一个DOS视窗 一直在删除档案
然後我的滑鼠就当了
用工作管理员脱身後
发现一个惊人的事
我的硬碟都空了!!!!
除了驴子的暂存档及WINDOW
所有的档案及程式全部不见了.........
我是抓到病毒了吗
NORTON2005完全没反应ㄟ!?
有抓到此档的网友要小心阿!!
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1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