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救救我的电脑阿
发信站政大狂狷年少 (Thu Jun 30 14:15:30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mcu!news.cs.nthu!WHSHS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天ㄚ...>
> stop: 0X0000000A (0X404C5160,0X00000002,0X000000000,0X80410F12)
> 基本上我觉得都是废话 =.= 只是降的 蓝底白字一出现 我电就得从新开机
> 原则上不会是软体的问题 因为 我在重?灌到一半 也会出现=.= 也不会是显示卡的问题
> 因为我拔我家比较新的 GIGABYTE RAOEON9200 也会降
> 也不会是过热 因为我裸机 加一台大店风根冷气 他照荡....=.=||
> 而且有时候荡完 主机板还会较...我是AWARD低 他低叫声 就向救护车那样一直持续
> 我也想过可能是硬碟 因为我长年累月不关机 养动物=.=|||
> 可是我用查坏轨的程式 也查不出个所以然
> 难道是记忆体吗... 阿阿阿 我快疯了 请有经验的高手可以?我解答一下 感激不尽><
>
你的硬碟坏掉拉 奶@科新的 或许是你的光碟机坏掉 重灌也有问题因该就是这样ꘊp果还有问题的话 你就去给电脑店给他们骗钱ㄅ= =
--
╔═══╗ 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║狂狷 ║ │
* Origin:[ 狂 狷 年 少 ] whshs.cs.nccu.edu.tw ╰─╮
║ 年少║ ┼╮
< IP:140.119.164.16 > ╰─╮
╚╦═╦╝ ╰
* From:218-164-111-252.dynamic.hinet.net
─╨─╨─ KGBBS ─ ◎ 遨翔"BBS"的狂狷不驯;属於年少的轻狂色彩 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