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求助]为什麽没办法重灌XP??..QQ
发信站成大计中BBS (Fri Jul 1 07:51:18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2!ccnews.ncku!nckubbs
※ 引述《japankid (阿志)》之铭言:
: 昨天电脑关机有些问题~不能关机就用强制的.QQ
: 後来要开就显示~
: 下列档案损毁xxx的...@@(就是.../windows/system/config~)
: 我只有想到重灌..不然我也不会用安装光碟修复..QQ
: 後来一直到""正在安装windows"的画面的时候..
: 最後有个纪录视窗显示..."无法继续安装windows,因为I/O装置错误"....
: I/O装置错误???~请问这是什麽意思呢???
: 是硬碟问题~还是主机板有问题呢???
: 请大大帮我解答一下..不然暂时无法买硬碟不知该怎办@@~
对了~有个地方忘了说..开机时光碟机有时候灯没亮
跟这个有关联吗??
--
㊣Origin:《
成大计中 BBS 站 》[bbs.ncku.edu.tw] 来源:[163.26.143.154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