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求助]为什麽没办法重灌XP??..QQ
发信站真理大学 云淡风清 (Fri Jul 1 12:42:48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hu!Leo.mi.chu!zoonews.ee.nt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阿志)》之铭言:
> ※ 引述《japankid (阿志)》之铭言:
> : 昨天电脑关机有些问题~不能关机就用强制的.QQ
> : 後来要开就显示~
> : 下列档案损毁xxx的...@@(就是.../windows/system/config~)
> : 我只有想到重灌..不然我也不会用安装光碟修复..QQ
> : 後来一直到""正在安装windows"的画面的时候..
> : 最後有个纪录视窗显示..."无法继续安装windows,因为I/O装置错误"....
> : I/O装置错误???~请问这是什麽意思呢???
> : 是硬碟问题~还是主机板有问题呢???
> : 请大大帮我解答一下..不然暂时无法买硬碟不知该怎办@@~
> 对了~有个地方忘了说..开机时光碟机有时候灯没亮
> 跟这个有关联吗??
你有试过用别片来灌吗(感觉有可能是光碟损毁)
如果没有,那就是光碟机挑片喽
换台光碟机来灌吧
--
□ Origin: 云淡风清 - bbs.ccw.au.edu.tw □ From: 218-167-198-72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