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网路的问题...好困扰啊~~~
发信站真理大学 云淡风清 (Mon Jul 4 18:14:26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AU-BBS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 )》之铭言:
> 请问喔...
> 当我的电脑网路流量超过一个量时...
> 网路就挂了...
> 需要重新开机才能继续上网
> 但...当流量又超过时...
> 他又挂了...
> 所以我很困扰啊...我的是中华ADSL 2M/512K的
> 有打电话去中华电信问过&测试过了 他说网路没问题
> 可能是电脑本身的问题 像TCP/IP那些什麽的
> 但...我还是完全不知该怎麽设啊~~~
> 对了...这条网路之前好好的(emule也好好的),但我重灌电脑後,
> 又装了emule,但...有跟没有没啥两样~~~
> 有谁可以救救我的吗???感激不尽
能否换张网路卡来试试看勒
而且挂是怎麽样的一个挂法??
--
□ Origin: 云淡风清 - bbs.au.edu.tw □ From: 218-167-199-171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