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ejeff (栗子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[问题] 重灌的问题
时间Thu Jul 7 06:18:50 2005
我目前有两个硬碟 是由一个实体硬碟分割的
C槽只有放系统 其他东西我都是安装在D槽
不过因为不明原因导致我C槽突然爆满...导致系统不稳..所以我打算重灌...
请问 如果我将C槽格式化後重新安装XP
原本在D槽的软体还能够正常执行吗?
--
~快乐逍遥是过一生~
~忧愁悲伤也是过一生~ ~既然都是要度过一生~
~何不选择快乐逍遥的人生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4.176
1F:推 shake1949:可210.192.163.218 07/07
2F:→ caffeine:不行吧!原本的应用程式要重装一遍喔!! 05/17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