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重灌的问题
发信站真理大学 云淡风清 (Thu Jul 7 11:28:33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ctumenews!news.ind.ntou!news.ntu!ne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栗子)》之铭言:
> 我目前有两个硬碟 是由一个实体硬碟分割的
> C槽只有放系统 其他东西我都是安装在D槽
> 不过因为不明原因导致我C槽突然爆满...导致系统不稳..所以我打算重灌...
> 请问 如果我将C槽格式化後重新安装XP
> 原本在D槽的软体还能够正常执行吗?
基本上大部份的软体设定档都在使用者设定档
少数的软体没有
因此如果你能备份使用者设定档
到时候还原回去就还能使用
但并不是所有的软体都能使用
--
□ Origin: 云淡风清 - bbs.au.edu.tw □ From: 218-167-203-156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