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网路的问题...好困扰啊~~~
发信站清华资讯(枫桥驿站) (Sat Jul 9 01:00:21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csie.ncyu!news.cs.nthu!netnews.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 )》之铭言:
>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这一切都是我的错.....)》之铭言:
> : 能否换张网路卡来试试看勒
> : 而且挂是怎麽样的一个挂法??
> 谢谢你的建议喔!!!^^ 挂的时候 连线状态还是显示保持连线中
> (好像是假连线吧~~~我也不清楚)
> 如果正在开网页..就会变成无法显示网页啊
> 如果正在下载东西...就会中途下载到一半就一直停在那边一动也不动
> 如果正在看网路上的小短片...也一样会停住
> 就这样罗~~~~~
可能中毒了 扫扫看吧
开开工作管理员看看有没有奇怪的程式
--
※ Origin: 枫桥驿站<bbs.cs.nthu.edu.tw> ◆ From: 59-114-43-208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