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gKnight (星空下的祈愿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[问题]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2005一直警告
时间Sat Jul 9 15:51:06 2005
今天把新买的笔记型电脑接上网路使用
结果norton 2005的防火墙不断的出现警告讯息
几天前也有连上过网路,可是并没有向今天这样一直出现警告讯息
扫毒跟使用adware扫描也都说没问题
出现的警示讯息大多是
"A remote system is attempting to access your computer"
通讯协定大多是TCP(Inbound),少数是UDP pocket
至於IP跟port则完全没有固定,几乎都不一样
最遭的时候一小时警告视窗约有快60次吧...
而且每小时都是好几十次这样出现...
但是norton2005询问如何处置的视窗,却几乎都建议你允许它?
而我今天也只有使用kkman上BBS,IE也只有连上google跟奇摩
请教板上的大大们,这样究竟是怎麽回事呢?怎麽处置比较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78.252
※ 编辑: WingKnight 来自: 220.141.218.44 (07/09 15: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