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电脑用久很顿且开不起资料!!!(急救)
发信站真理大学 云淡风清 (Thu Jul 21 10:49:07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ctumenews!news.ind.ntou!news.ntu!ne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爱你一辈子^^~)》之铭言:
> 我的电脑安装好了之後
以上恕删
> 所以我想请问各位版友这是蛇麽问题
> 我的XP安装方式是
> 先安装完最原始版本的XP然後升级SP1
> 之後再安装疾风病毒跟杀手病毒更新档
> 不更新到SP2(因为好像不太好用)
> 以上都安装完後开防火墙
> 有时候电脑连线後没有开网页或是上下传东西
> 连线状态的已传送跟以接收却一直跑不停
> 以上就是我电脑目前不知道如何解决的问题
> 我已经被电脑搞的快疯了
> 拜托各位版友教教小弟我
> 先谢谢大家
看起来很像是中病毒或木马
请问已经有扫过了吗??
我是说用扫毒程式和木马程式扫过??
--
□ Origin: 云淡风清 - bbs.au.edu.tw □ From: 218-167-205-127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