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rander (爱你一辈子^^~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Re: [问题] 电脑用久很顿且开不起资料!!!(急救)
时间Thu Jul 21 14:31:35 2005
谢谢回答了
我刚刚下载Pc-cillin2005扫毒过了
没有病毒但是有木马程式
我已经把他移除了
请问这样就可以让电脑顺点了吗
还是有什麽事情我必须要去做的
因为使用一阵子还是不太顺
而且一直会有被木马攻击的讯号产生
重安装电脑会好吗
再次谢谢回答了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这一切都是我的错.....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爱你一辈子^^~)》之铭言:
: > 我的电脑安装好了之後
: 以上恕删
: > 所以我想请问各位版友这是蛇麽问题
: > 我的XP安装方式是
: > 先安装完最原始版本的XP然後升级SP1
: > 之後再安装疾风病毒跟杀手病毒更新档
: > 不更新到SP2(因为好像不太好用)
: > 以上都安装完後开防火墙
: > 有时候电脑连线後没有开网页或是上下传东西
: > 连线状态的已传送跟以接收却一直跑不停
: > 以上就是我电脑目前不知道如何解决的问题
: > 我已经被电脑搞的快疯了
: > 拜托各位版友教教小弟我
: > 先谢谢大家
: 看起来很像是中病毒或木马
: 请问已经有扫过了吗??
: 我是说用扫毒程式和木马程式扫过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59.107
※ 编辑: arrander 来自: 220.141.158.182 (07/21 14: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