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[问题] 想抓在区网滥用P2P的人
发信站次世代BS2 (Tue Jul 26 21:15:33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cis.nctu!CISBBS2
想抓一个小型区网里使用P2P不限速的人
可是区网用的是switch hub
必须用ARP Spoofing的方式
Sniffer才抓的封包
请问在微软视窗下
是否有 Arp Spoofing的工具?
或是有哪种Sniffer办的到?(视窗版的)
或者有什麽更简便的方法?
--
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 <telnet://bbs.bs2.to>
█▄▄▄▄█ █ ▄▄▄▄▄█ Player: orion
▄█▄▄▄▄█ ▄▄▄█ █▄▄▄▄▄ From: 61-219-84-20.HINET-IP.hinet
☆ 次世代BS2 ☆ 可申请个人板
150MB 超大相簿 http://pic.bs2.to 资讯人 250M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