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急问有关於使用者与资料夹加密的问题~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hu Jul 28 12:29:52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ctumenews!news.ind.ntou!news.ntu!ne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 )》之铭言:
> 之前做了件蠢事~~
> 电脑在从灌前有设定使用者及登陆密码
> 然後把D曹的某个档案夹 内容===>进阶===>资料加密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这就是NTFS加密
> 之後把电脑C曹整个FORMAT掉从灌(把盗版的作业程式含XP都惯成正版的)
> 重灌之後没有设使用者名称或密码
> 结果D曹加密的档案夹开启不了
> 说我没有权限.......
> 快疯了~~~有谁可以帮帮我吗?
> 感激感激~!!
没解!~别白费工夫了
除非你之前曾经汇出过使用者帐密资料
加密资料夹会认使用者的安全性识别码[SID]为解密唯一方法
如果该帐号已经不存在就无解罗
你无法正常生出一个与先前完全一样的SID,所以死心吧
就当得一次教训学一次乖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18.164.33.218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