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windows2003Server如何启动TsWeb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ue Aug 2 15:19:39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只要我手上有枪.....)》之铭言:
> 如题!~
> 想请问一下大大们!~
> 我安装了Windows 2003 Server後
> 我想要使用远端控制!~除了在电脑服务的部份将远端开启後!~~~~
> 我之前使用过Windows内建的远端摇控系统(他是用Web写的)
> 我觉得用的还挺习惯的!~~~~
> 但我不知道是如何开启这个功能的!~
> 请教一下知道大大们呀!~^^
你说的是远端桌面连线吗?
如果是的话使用方式与XP相同
你必须确定你有连入端的登入权限[Ex:加入远灯灯入群组]
如果你是管理者当然没问题,连入端预设是不用设定的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18.164.41.205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