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lop (怎麽会这麽愚蠢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Re: [问题] 网路怪怪
时间Tue Aug 2 21:38:56 2005
※ 引述《aml (加油..)》之铭言:
: 最近这几天我重新安装
: 用xp~然後诺顿2004~
: 没开防火墙
: 但是我电脑开了之後刚开始没问题
: 用大概几个小时後吧
: 网路连线状况一切正常~有其他台电脑都正常
: 只有我的~连线显示也正确~重新起用後电脑显示也正常
: 就是网路连不上线阿~这是什麽问题阿?
: 真怪~难道是诺顿2004的问题吗?
: 请各位帮帮忙...谢谢
我也会这样耶....我用的是2005
也是没开windows内建防火墙
可是我有另一台电脑用的也是2005可是就没有相同问题orz
网路挂掉之後
把区网关掉之後 在重新连线就又可以连了
但是在过的两个小时又会挂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57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