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victory (Almost Over You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[问题] 急 ..... 电脑开机进不去 ~~
时间Sat Aug 6 13:20:59 2005
请教版上先进 ,
我的 OS. 是 Win2K ,
刚才灌了 "Alcohol 120% v1.9.2 Build 1705 多国语言[中文]完全版(Retail)"
之後再重开机 , 它只秀了一下 Win2K 的画面後 ,
就直接进入 "蓝底白字" 的画面了 ~~ 讯息如下 :
"
** STOP : 0x0000007F (0x00000008, 0x00000000, 0x00000000, 0x00000000)
UNEXPECTED_Kernel_Mode_Trap
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
Dumping physical memory to disk : 0 --> 这里会一直计数 ,
数到一定的数字又会重开机 , 但还是回到蓝底白字这里 .
一开始我以为是记忆体坏了 , 但我用另一个 OS. 开机却没事 ,
所以可能是这个软体的问题 ,
请问有解决方法吗 ? ( 除了重灌外 )
--
Hello ~~ ! Welcome to
My Blog --->
http://www.blogger.com/profile/563550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5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