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victory (Almost Over You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Re: [问题] 急 ..... 电脑开机进不去 ~~
时间Sat Aug 6 14:40:21 2005
※ 引述《Xvictory (Almost Over You)》之铭言:
: 请教版上先进 ,
: 我的 OS. 是 Win2K ,
: 刚才灌了 "Alcohol 120% v1.9.2 Build 1705 多国语言[中文]完全版(Retail)"
: 之後再重开机 , 它只秀了一下 Win2K 的画面後 ,
: 就直接进入 "蓝底白字" 的画面了 ~~ 讯息如下 :
: "
: ** STOP : 0x0000007F (0x00000008, 0x00000000, 0x00000000, 0x00000000)
: UNEXPECTED_Kernel_Mode_Trap
: 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
: Dumping physical memory to disk : 0 --> 这里会一直计数 ,
: 数到一定的数字又会重开机 , 但还是回到蓝底白字这里 .
: 一开始我以为是记忆体坏了 , 但我用另一个 OS. 开机却没事 ,
: 所以可能是这个软体的问题 ,
: 请问有解决方法吗 ? ( 除了重灌外 )
刚才参考了版上先进所提供的资料 , 得到一个网站..
http://0rz.net/b40z9
由此可知 , 我的状况是 "双重错误"
造成 STOP 0x7F 错误最常见的原因是:
‧ 低阶硬体损毁,如记忆体 (RAM) 损毁
‧ 不相符的记忆体模组
‧ 主机板无法正常运作
我有二条记忆体 (A & B) ,
我做了,
1. 只插 A
2. 只插 B
无效 , 看起来不像是记忆体有问题 ,
而且我用另一个 OS. 却可以开机 ...
版上先进有什麽方法可以提供吗 ? (除了重灌.)
谢谢您的回答 ~~~
--
Hello ~~ ! Welcome to
My Blog --->
http://www.blogger.com/profile/563550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7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