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急 ..... 电脑开机进不去 ~~
发信站台大计中椰林风情站 (Sat Aug 6 14:28:06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ee.ttu!news.n
==> [email protected] (Almost Over You) 提到:
> 请教版上先进 ,
> 我的 OS. 是 Win2K ,
> 刚才灌了 "Alcohol 120% v1.9.2 Build 1705 多国语言[中文]完全版(Retail)"
> 之後再重开机 , 它只秀了一下 Win2K 的画面後 ,
> 就直接进入 "蓝底白字" 的画面了 ~~ 讯息如下 :
> "
> ** STOP : 0x0000007F (0x00000008, 0x00000000, 0x00000000, 0x00000000)
> UNEXPECTED_Kernel_Mode_Trap
> 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
> Dumping physical memory to disk : 0 --> 这里会一直计数 ,
> 数到一定的数字又会重开机 , 但还是回到蓝底白字这里 .
> 一开始我以为是记忆体坏了 , 但我用另一个 OS. 开机却没事 ,
> 所以可能是这个软体的问题 ,
> 请问有解决方法吗 ? ( 除了重灌外 )
试试看安全模式可不可以进去
可以的话
进入安全模式後把Alcohol给移除掉
然後重开机试试看
--
☆ [Origin:椰林风情] [From: 210-85-212-142.cm.dynamic.a] [Login: **] [Post: *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