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请问有人用过 snort 这套软体吗?
发信站KKCITY (Sat Aug 6 14:56:14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hu!Leo.mi.chu!zoonews.ee.nt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哈比人与赖皮狗。)》之铭言:
> 我想请问一下如何在 Windows XP 的环境下成功安装,
> 虽然有安装档可以抓回安装,不过最後点取执行档却开不起来。
> 有使用经验的人可以告诉我为什麽吗?感激。
里面要安装一堆东西喔
要设定mysql...php...snort.conf......详细的有点忘记了
重要是版本~~~
喔~~~对了~~~如果要图形介面~~~还要安装及设定ACID....
安装快的话~~~大约半小时吧~~~~
初次安装会蛮艰苦的
LINUX的版本就更不用说了
加油吧~~~~还蛮好用的~~~尤其是免费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▇─┐KKADSL→六星级优质连线服务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┴ └─▇ 马上申请带你上网环游全世界!
└──《From:211.72.195.107
》──┘ KKADSL ┴ http://adsl.kkcity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