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victory (Almost Over You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Re: [问题] 急 ..... 电脑开机进不去 ~~
时间Sat Aug 6 15:04:15 2005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翔)》之铭言:
: 试试看安全模式可不可以进去
: 可以的话
: 进入安全模式後把Alcohol给移除掉
: 然後重开机试试看
谢谢您的回答 ~~~
可以开机了 , 我在开机前按 "F8" , 选择 "启用上次的成功开机" 就好了 ...... =.=
对吼 ... 我怎麽那麽笨 , 进 "安全模式" 就可以移除了 ,
我还一直在想要如何移除 "登录档" ....
谢谢 ~~
--
Hello ~~ ! Welcome to
My Blog --->
http://www.blogger.com/profile/563550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7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