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windows2003Server如何启动TsWeb
发信站KKCITY (Sun Aug 7 09:51:33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ee.ttu!news.n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不是大学生的大学生)》之铭言:
>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只要我手上有枪.....)》之铭言:
> > 如题!~
> > 想请问一下大大们!~
> > 我安装了Windows 2003 Server後
> > 我想要使用远端控制!~除了在电脑服务的部份将远端开启後!~~~~
> > 我之前使用过Windows内建的远端摇控系统(他是用Web写的)
> > 我觉得用的还挺习惯的!~~~~
> > 但我不知道是如何开启这个功能的!~
> > 请教一下知道大大们呀!~^^
http://tinyurl.com/98py9
解开以後丢到IIS网页目录里面
> 你说的是远端桌面连线吗?
> 如果是的话使用方式与XP相同
> 你必须确定你有连入端的登入权限[Ex:加入远灯灯入群组]
> 如果你是管理者当然没问题,连入端预设是不用设定的
回答正确但是方向错误..他不是要问这个
--
[帅气论]
贬敌抬己,其法有三
敌将略帅者,贬己方武将pose不好
敌将颇帅者,贬己方武将整型失败,整型医师出错
敌将超帅者,贬敌方武将"以前很丑"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▇─┐KKADSL→六星级优质连线服务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┴ └─▇ 马上申请带你上网环游全世界!
└──《From:*
》──┘ KKADSL ┴ http://adsl.kkcity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