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veasier (Who Care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[问题] 如何关闭PORT???
时间Mon Aug 8 00:34:09 2005
小弟昨天开BT时 手贱 把PORT设成22222
没多久NORTON 马上就有反应了 说拦截到木马的攻击
於是我去用辜狗大神查了一下
原来Prosiak木马是用PORT 22222
我看到後马上将电脑扫毒一遍 扫木马一遍 都没事
开了XP防火墙就没警示讯息 但我还要骑驴啊!!!
骑驴开防火墙会LOW ID 所以不想开防火墙
现在想把PORT22222关闭 该如何关啊???
恳请高手解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4.64